月泠糕。

_(:з」∠)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沉迷沉戬,不可自拔ING
AFD@lacus233
微博@月_泠_糕_

【靖苏?】如果除了酥胸以外的人都重生回到事发前……

我觉得我的脑洞不能好了(。

刚刚在睡觉,噩(?)梦惊醒的(手动再见。

哦对皇帝(大概)也不是重生回来的,不然这就没法玩了……

——————————————————————————————————

“太子殿下不好了楼之敬撂挑子不干啦!”

“太子殿下不好啦宁国侯和长公主吵起来啦!”

“太子殿下不好——”

“我,我也不好了QAQ父皇,父皇你别废了我啊父皇!父皇我还什么都没做呢父皇!”


“誉王殿下不好了庆国公把您给卖了!”

“誉王殿下不好了刑部尚书把您给卖了!”

“誉王殿下不好——”

“我知道我不好了,大棋子生的小棋子再怎么样都好不了了QAQ般若,般若你去哪啊般若!般若你回来——”


“夏江大人不好啦大统领来查封悬镜司啦!”

“夏江大人不好啦夏冬大人拎着剑削了悬镜司的招牌然后冲出金陵了!”

“夏江大人不好——”

“夏江大人?”

“我想静静。”夏江沉重地想着,这TM还能玩么。


“靖王殿下喜讯啊静嫔娘娘升位啦!”

“靖王殿下喜讯啊太子殿下被废了!”

“靖王殿下喜讯——”

“靖王殿下?”

“去给我查一下,江左梅郎人呢?”


“我要去金陵。”

“不许。”

“你知道你拦不住我的。”

“你大爷的,我跟你说就这十粒药,不许给聂锋一粒!你跟萧景琰那宅子……”

宗主懵*1。

“咕?”(鸽子飞过)

“咳咳,萧景琰(倾家荡产)把你家买下了,正在挖密道。”

宗主懵*2。


“苏兄,谢玉谢侯爷已经将当年罪状写明如下托我转交给你,与我母亲进宫请罪去了。天泉山庄自此退出江湖,这是我卓家爹爹的信。信已带到,我这就取道南楚,先行告辞了。”

“苏兄,我爹让我把这封信转交给你,说是寒夫人已经在路上了,正准备前往金陵指证夏江。”

“苏兄?你怎么了苏兄?”

宗主懵*3。


“哎呀小殊啊我跟你缩,靖王殿下昨天跟霓凰郡主为了谁买下那宅子打了一架!你猜猜……”

“靖王赢了。”

“诶你知道了啊,我跟你缩啊靖王殿下还说了让你别翻六部的牌子了,进京后快点去找他,他负责主审夏江谢玉诬陷赤焰一案,证据齐全,就等你啦。”

“……”

宗主懵*4。


“殊哥哥。”

“见过郡主……”

“咳,殊哥哥你可是把下辈子许给我了。这辈子,我就把你让给萧景琰那头水牛了。他要是欺负你,你记得来云南找我哟。”

宗主懵*5。


“小殊……不是,长苏,你总算来了。”

“靖王殿下……”

“殿什么下,快坐,这是武夷茶,这是母妃做的梅花酥,哦这是给飞流带的他最爱吃的点心。”

“飞流,谢谢靖王殿下。”

“谢谢水牛。”

“哎呀不就是叫个水牛嘛,长苏你别在意昂。这是母妃给你的药,说是和蔺阁主的比不上,但是应个急还是没问题的。聂锋大哥已经被夏冬带回来了,正在调养,你别急哈。”

“……”

宗主懵*6。


“皇兄,证据确凿,林燮、祁王、赤焰军当年确实是被诬陷,夏江谢玉都认了罪了。还请您下旨……”

“哦,高湛,念。”

“奉天承运皇帝昭曰……blablablablabla……废太子改封献王,废誉王改封奉王,册封靖王为东宫太子……blablablablabla……听闻江左梅郎麒麟之才惊世骇俗(x),朕心甚慰,着太常太卜核算八字……blablablablabla……特封为太子正妃,钦此。”

宗主懵*7。


结局:

(划掉)宗主因懵的次数太多,卒。(划掉)

评论(83)
热度(5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泠糕。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