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泠糕。

_(:з」∠)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沉迷沉戬,不可自拔ING
AFD@lacus233
微博@月_泠_糕_

琅琊榜官方手游|强行HE的结局

我跟你们讲!

我跟你们讲!

琅琊榜手游有福利啊QAQ

放出的漫画里苏哥哥最后么有死,么有死,么有死!!!

真的就是TV里面被剪去的飞流倒茶场面啊!啊!啊!


我激动的下楼跑圈去了QAQ

虽然不是官方电视剧/剧本,但是官方游戏里面放出来的结局我也吃!

就算画风不是我的菜但是这糖我吃了啊QAQ

——————

然后竟然开启了玲珑公主x林乐瑶的百合线!

“住口!她可是乐瑶!后宫险恶唯她待我至诚!没有她哪有我今日嫔妃之位!”

“璇玑,我知道要怎么办了,覆灭大梁,为滑族……为乐瑶报仇!”

哭着吃下这个玻璃渣安利,脑补一万字玲珑本来打算养着誉王在深宫中与林乐瑶共度一生,让自己的儿子辅佐鲸鱼神马的,然而“不该死的都死了,该死的却都活着”,于是决心反了大梁Q///Q

————————

再脑补梁帝下了地狱,看着自己最爱的女人(乐瑶)和最恨的女人(玲珑)携手,自己不爱的女人(皇后)和自己后来不爱了的女人(越贵妃)携手,其他的女人都还在阳间活得好好的,自己一个人孤单寂寞冷地蹲在轮回殿外等转世。

结果发现誉王祁王带着林帅和七万赤焰军呼啦啦直接推翻了地府政权,看着谢玉夏江躲在一边收各自老婆烧的纸钱换了转世文凭,但自己身为大梁(前)皇帝竟然没钱换转世文凭,地府又因为政权更迭导致暂停发放转世文凭,他只能一个人孤单单的飘啊飘啊飘~

我的脑洞果然和正常人不一样(被嫌弃了嘤嘤嘤。

————————

可恨手游里只有这两章。好想看后面夏冬睿津、林殊聂锋聂真、霓凰一家、林帅言侯谢玉、宫羽和璇玑公主的故事啊QAQ然而手游里面竟然不更了。

评论(1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泠糕。
Powered by LOFTER